是你的黎小汐呐

喜欢很多人 喜欢上就是一辈子的那种

写了谁的文 是因为我喜欢❤

当渣反众人一起观看《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统》(2)

蹲关注 蹲小红心 蹲评论 蹲小蓝手


阿巴阿巴阿巴好像看的人很少鸭


正文走你




沈清秋一脸的生无可恋,看着黎汐的眼神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剥了,都是你!


黎汐选择视而不见,她清咳了声嗓子,面向众人。


“各位好啊”​


​人群一阵骚动,身为百战峰柳清歌的得力弟子,杨一玄率先开口。


“敢问姑娘,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此”


明帆也在一旁附和“就是啊,睡得好好的,突然就过来了”​


“莫不是洛冰河捣的鬼!”​


“不是吧,他来的时候可是晕在沈清秋怀里的”​


“你还敢提沈清秋,衣衫不整像什么样子,不知羞耻”​


“卧槽”​沈清秋一脸黑线,老子在自己家睡觉,你他妈才不知羞耻。


“为何不敢提,夜半被召来,大部分人都在睡梦之中,衣衫不归整不是正常?难道你睡觉不会弄乱衣服?这怎么就成了不知羞耻了!”​


沈清秋正欲跟这个脑残路人掰头,沈九便抢先他一步开了口。


他这不说话不要紧,一开口,所有人都跟见了鬼一般看他,又看看沈清秋,又看看他。


沈九:“……………………”


沈清秋:“……………………”


看你妹的看!


“怎,怎么会有两个沈清秋!!”


“岳掌门!你身边这个是人是鬼!”


“你他妈才是鬼!”沈九眼神一暗,修雅应心而来。“小九”岳清源抬手拉住沈九欲拔修雅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此刻不易动手”


看到沈九和岳清源相牵的手,沈清秋的眼睛都要跳出来了,他在心里啧啧两声,难怪难怪难怪,怪不得岳清源对沈九百般依顺,原来他们有一腿啊!这红线缠的杠杠的,是自己硬拆一脚才断的!沈清秋深呼一口气,哀怨的看了一眼同样被震的五雷轰顶的尚清华。


造孽啊。


“这件事说来话长,不如各位自己去看”


​黎汐抬抬手,空旷的地面上便显现出一排椅子和一个巨大的屏幕,还有,一个阴气沉沉的洛冰河。


沈清秋:“…………………………”​啊啊啊啊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


沈九:“………………”​再次见到他,沈九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眼前是铺天盖地的鲜血,自己的,岳清源的,混在一起分不清楚,地牢里的那些惨痛瞬间便浮上心头,四肢断裂处钻心刻骨的痛苦不断的在冲击他的灵魂,他顿时疼的脸色煞白,腿脚发软。


“小九!”​岳清源时刻注意着沈九,见此,连忙扶住了他的身体,让他靠在自己的怀中。


木清芳连忙上前​探脉,却发现并无异样。


洛冰河嘴角扯起一抹冷笑,眼神阴暗的一步一步朝沈九走去。


“我等着一天可是等了好久”


“如今终于见面了啊”


“我的,好师尊”​


不!


不要!!


别过来!!!


快走!


快走快走快走快走快走!!!!


“七哥!!!”


沈九不知那里来的力气,在洛冰河的心魔向岳清源挥过来的那一刻,挡在了他的面前。


剑,堪堪停在离沈九一毫米的距离。


洛冰河额头的天魔印记暗红不断,他死死的看着全身颤抖不已的沈九,眼睛里烧的赤红。


“沈,九!”


沈九这两个字被他咬的死死的,他怒冲冲的盯了一阵,突然笑起来。


“好,很好,非常好”


手腕传来剧痛,洛冰河的呼吸近在咫尺,沈九被他禁锢在怀里,半分动弹不得。


洛冰河亲昵的用额头摩挲着沈九的脸颊,开口的话却让人如坠冰窟。


“师尊的手脚都长好了啊”


“那不如”


洛冰河的眼光骤变狠厉。


“不如我们,再来一次”


不!!!!!!!


“你这个畜生,你放开他!!!”


岳清源面冷如寒霜,柳清歌的乘鸾也嗡鸣不断。


洛冰河看都不看他一眼,依旧盯着脸色煞白的沈九看。


“你算什么东西”


“够了!”


即将出鞘的玄肃被按了回去,洛冰河手腕一痛,攥着沈九的手失了力气,岳清源连忙抱回了沈九。


黎汐神色淡淡的,她看着洛冰河一字一句的开口,声音不容质疑。


“我告诉过你,你要是在动他一下,我决不饶你”


“……………………”


沈九全身发软,右手手腕处剧痛无比,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忍了忍,没忍住。


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滚滚落下,岳清源心疼不已把他抱在怀里。


“别怕,小九别怕,七哥在,七哥会保护你”


沈九在他怀里点点头,而后又轻轻的摇了摇头,他抬起未伤的左手附上岳清源紧锁的眉头,为他抚平。


“答应我,这辈子永远不要让玄肃出鞘”


“小九!”


“答应我”


“……好”


洛冰河的暴虐在看到沈九落下的泪滴后消失的无影无踪,他心里有熊熊怒火,也有无尽的酸涩苦楚。


沈清秋,沈九。


师尊。


为什么要怕我,为什么不在看看我。


明明同样都是洛冰河,为什么那个孬种可以有师尊疼爱,我却要和你不死不休。


为什么!


沈清秋吓的双腿直打颤,洛冰河一把把他抱在怀里。


“师尊别怕,冰河在这呢,我永远都不会像他那样子伤害师尊分毫”​


沈清秋心里感动不已,呜呜呜呜还是老子的小白花好。


​“咳,那个啥,刚刚出了点小插曲,不要害怕哈”


“今日召各位来此,是想让各位看一本书,看完之后你们就可以走啦,这里处于时空之外,不会占用你们的时间的,等回去之后你们还可以睡一觉。”​


“各位可以坐在椅子上观看,饿了这里也有东西吃的,不要客气”


“…………………………”​


沈清秋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睡你个头​睡啊,客气你个头啊客气,这还没开始读呢就差点被吓死,这要是读了一会儿不得混合双打???


​屏幕到是没有管沈清秋心里的吐槽,黎汐一拍手,他便尽职的动了起来。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

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

系统:【升本文

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

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

“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

还有为什么女主们应该走的剧情都强加给他了?!

为什么作为一个人渣反派却要不断地为主角挡刀挡枪舍己为人?!

沈清秋:“……_(:з)∠)_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他要证明——人渣反派也能奋斗出一番事业!

不仅要活,还要活得酷炫绝色!

前期忠犬小白花后期黑化鬼畜攻×伪斯文败类反派吐槽狂魔受

这其实是一个师徒修修真、打打怪、谈谈恋爱的温馨故事~

也是反派亲眼见证,男主如何从一朵小绵羊白莲花变成三观不正的鬼畜至尊、称霸三界的故事!】

“卧……………………槽”​


这是沈清秋看完之后唯一会说的话。


​这他妈是在坑我吧,这一定是在坑我吧,系统你妈炸了!!!!!!!!


沈清秋心肌梗塞的倒在洛冰河怀里,装死尸。


完了完了全完了,他好好的马甲,他穿了这么多年的马甲,就要在今朝毁于一旦了。


系统你全家都炸了!!!!!!淦!!!!


“师……尊?他这说的是什么啊?”​洛冰河尽职尽责的抱住他的师尊,看着屏幕里浮现的字体不解道。


“……………………”​


别问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让我去死!!!!​


好吧,屏幕满足了沈清秋这个不要脸的要求。


​【《狂傲仙魔途》是一本yy种马小说。

说具体点,《狂傲仙魔途》是一本奇长无比、金手指逆天、后宫直逼三位数、书中角色凡是性别为女都会倾心主角的打怪流修真爽文。

本年度最火爆的种马小说,没有之一!

这本书的男主洛冰河,不走龙傲天流,不走废柴流,却仍旧风靡终点万千读者,影响了无数后来的跟风模仿。

他走的是暗黑系。而在黑化之前,他走的是苦情系。

下面,就让资深读者沈垣,省略无数杀必死内容,把数千万字的鸿篇巨作为大家简洁地概括一下。】

“…………………………”​


沈清秋已经放弃了挣扎。


尚清华在漠北君的身旁为他手动点了一根​蜡。


瓜兄,一路走好。


​洛冰河眨巴眨巴大眼睛指着屏幕“师尊,这是再说我吗?”


沈清秋心里咳出一口血“不,那不是你,是你哥”​


洛冰河:“………………”​


冰哥:“……………………”​


​“那那个沈垣是谁啊”洛冰河一针见血指出问题。


wtmdfk !沈清秋眼角抽抽。​


“嗯…………嗯………………这个…………这个…………”​


沈清秋支支吾吾,洛冰河一脸无辜。


早死晚死都得死,与其被扒光,还不如自己先脱光​。


沈清秋深呼一口气,扑进了洛冰河的怀里。


“冰河啊,其实我,一直隐瞒了你一件事情,其实我不叫沈清秋,我叫沈垣…………对不起啊”​


​良久没有动静,沈清秋偷偷的抬头瞄了一眼,洛冰河低头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师尊不要说对不起,没关系的”


“沈清秋也好,沈垣也罢,只要我面前的这个人是你,就好”


“只要是你,我就什么都不在乎”​


沈清秋,沈清秋正热泪盈眶。​


还是自家小白花好。​


于是他踮起脚,在洛冰河的嘴上狠狠的啵了一下。


柳清歌的乘鸾发出一声清脆的嗡鸣。​


众门派一阵躁动,无妄大师气的吹胡子瞪眼,牙咬的咔咔作响。


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不知羞耻!


【洛冰河生下来就为父母所弃,以白布包裹,置于木盆之中,顺水而下。

数九寒天,被江中渔人捞起才没活活冻死幼年夭亡。因为他漂流在洛川上,又是满河薄冰的时节,就被取了这个名字。

幼年在街头流浪,吃不饱,穿不暖,童年灰暗。一名大户人家的洗衣妇瞧这孩子可怜,又膝下无子,便收养了他,当作自己亲儿拉扯长大。母子贫苦,在豪门寄人篱下受尽欺辱。

从小极不健康的成长环境,为洛冰河养成今后的锱铢必较、睚眦必报、心里杀千刀、嘴上笑说好的扭曲性格埋下了祸根。

为了一碗半冷不热的肉粥,他撑过府上公子哥儿们的殴打,最后却还是迟了一步,没能在母亲临终之前让她尝上一口。

在机缘巧合之下,洛冰河被当世四大修仙门派之一的苍穹山派选中,拜入“修雅剑”沈清秋一脉。

他还以为从此终于能步入正轨,却不料沈清秋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人品低劣。他嫉妒洛冰河举世无双的绝佳天资,内心畏惧这个每日修为都能突飞猛进的弟子,总是百般嘲讽支使,连带同门也一起对他看轻。求学几年,忍辱负重,又是一部心酸血泪史。

洛冰河艰难坎坷地长到十六岁,终于迎来了修真界三年一度的盛典仙盟大会。在这场仙盟大会中,洛冰河被沈清秋暗算,坠入了魔界和人界交界处的裂缝——无间深渊。

殊不知,这才是故事的开始!

洛冰河非但没有死,反而在无间深渊里找到了属于他的绝世奇剑“心魔”。也从而获悉自己的身世。

……………………………………

……………………………………

昔日仇敌,无一不惨死他手,受尽折磨。洛冰河用他越来越擅长的伪装与心术之道,两面三刀,阳奉阴违,一步一步,骗取信任,夺取权力,扶摇直上。掀起腥风血雨的滔天海浪。

随着剧情的发展,洛冰河的黑化也越来越严重。他回归魔界,继承了圣君之位,仍不满足,开始了对人界各大修真门派的血洗和剿杀,将反对他的一切声音斩草除根!

最终,一代仙魔传奇洛冰河,一统三界万里河山;坐拥后宫无数,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傻逼作者傻逼文!”

这是沈垣咽气之前,最后能骂的一句话。】​

“………………………………”​


“……………………………………”​


​沈九坐在椅子上,悠然自得的喝了一口茶。


什么暗算说的这么难听,他明明是光明正大一脚把洛冰河踹下去的好不好。


​各大门派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一脸的懵逼状态。


我们被血洗绞杀了吗?????


柳清歌蔌一拍桌子,茶杯叮叮咣咣响了一片,一脸‘我就知道如此’的表情死死的看着洛冰河。


​洛冰河怔怔的盯着屏幕看了半响,突然就涌起一股泪花来。


“师,师尊,冰河没有!”​


瞧瞧瞧瞧,这好好一个孩子,非得把人家给弄哭了。


沈清秋心疼的不得了,他一边顺毛一边安慰“师尊知道,不是冰河做的,冰河只有我一个,乖,不哭嗷”​


​尚清华在心里竖起了无数个大拇指。


瓜兄牛逼。


​喂,你都被叫傻逼作者了好伐,什么脑回路啊!


​【尤其是洛冰河的师父,那个沈清秋,简直是弱智中的战斗机,人渣中的李天一!

他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作死,然后作死不成,被主角弄死!

那么沈垣到底为什么要看这样一本书,还看到了最后?

不要误会,沈垣可不是犯贱。这个原因,也是最让他蛋疼的:

这篇文伏笔无数,大坑遍地,一个又一个的谜团,层层迷雾扑朔迷离。结果到了最后——一个都没用解开!】

​“沈仙师这么说自己真的好嘛哈哈哈哈”


​沈清秋长叹一口气,沈清秋选择继续当鸵鸟。


他不敢去面对原装货啊啊啊啊啊啊!!!!


也不敢去面对岳清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自己占了他的身体是无意的,可到底是自己把他顶走了……………………


不知道以沈九那个睚眦必报的性子,自己会不会被阴死。


尚清华在一旁干着急。


“不是瓜兄,你自己瞎想个什么劲啊,脑补是病啊”

“滚蛋吧你”​


沈清秋有气无力。


洛冰河从身后抱住他“师尊是不是和……恩……那个世界的师尊有点误会”


“没事的,为师可以自己处理”误会大了去了好吧!!!我可是占了人家的身体啊!!!!


系统你妈炸了!!!!!!!


【那个声音无处不在:【欢迎贵方进入系统。本系统本着“you can you up”的开发理念,希望为您提供最佳体验。衷心希望体验过程中,贵方能得偿所愿,将一篇傻逼文按照您的意愿,改造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经典之作。祝您愉快。】

眩晕之中,有个男子的声音在他耳边轻问:“……师弟?师弟你可听得见我说话?”

沈垣一个激灵,定了心神,强撑开上下打架的眼皮,眼前景象仿佛千花万叶飞旋,好一会儿才重重叠叠合到了一处,渐渐清明起来。

他躺在一张床上。

往上看,是白纱曼曼,四角挂着精巧香囊的床顶。

往下看,自己一袭白衣,古香古色,一柄纸扇斜倚枕边。

往左看,一个面目俊朗的男子束发玄端,坐于床侧,正关切地望过来;

沈垣闭上眼睛,蓦地伸手摸了那柄折扇,刷的展扇而开,簌簌摇动,扇去一头滚滚而下的冷汗。

那男子目光中喜色闪动,温声问道:“师弟可算醒了!身体可还有不适的地方?”

沈垣道:“……不妨事。”

信息量略有些大,沈垣稀里糊涂想坐起身来。那陌生男子见状,忙伸手扶他的背,让他靠在床头

沈垣向来是个谨慎的人,还搞不清楚情况之前,他只管装作刚刚醒来神情恍惚,问了一句:“我……这是在哪儿?”

那男子一愣,道:“你真睡糊涂了?这里是你的清静峰啊。”

沈垣心里一惊,继续作欲晕状:“我……为何会昏睡这么久?”那男子叹了一声,道:“我还没问你呢。好端端的怎么发了一场高热?我知道,仙盟大会为期将近,你教导徒儿,求成心切。可以如今我们小天宫的根基和名望,纵使这次不遣一人参会,也未必有人敢质疑,你又何必在意那些虚名。”

沈垣越听越不对劲。这话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

不对,这设定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

接下来,那男子语重心长的一句,终于坐实了他的怀疑。

“清秋师弟,你在听师兄说话吗?”这时,“叮”的一声之后,梦境中那个谷歌翻译般机械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系统激活成功!绑定角色,洛冰河之师,苍穹山派清静峰峰主,‘沈清秋’。武器,修雅剑。原始b格:100。】

“靠靠靠你什么玩意儿?怎么像是直接在我脑子里说话?这股子《狂傲仙魔途》设定的即视感怎么回事?”

沈垣当然没说出来,可那个声音很快做出了回应。

【贵方触动系统执行指令,已与账号‘沈清秋’绑定。】

【随着剧情的展开,将有多项指数逐渐开启,请保证每一项指数不可低于0。否则系统将自动给予惩罚。】

打住。够了。沈垣确定了。

他重生了。

重生到一本自己刚读完还嫌弃过的暗黑系种马小说。而且自带一个什么鬼系统。沈清秋很快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是男主那个不得好死的人渣师父沈清秋。这个……呃,情况有点复杂。】​

“???????”​


“这个走向怎么有点迷茫”


“这么看起来,也就是说,沈垣上了原来沈清秋的身体,所以现在清静峰沈清秋其实是沈垣”​


“那原来的那个沈清秋就是现在岳掌门身边的那个?????”​


“卧槽怎么迷惑的吗”​


沈清秋躲在洛冰河的身后欲哭无泪,马甲掉了,彻底的掉了,这位大哥,你智商这么高你家里知道吗?下次吃火锅的时候没有你的脑花我不动筷子的。


“师尊……”​洛冰河紧紧的握住沈清秋冰凉的手“我会永远陪在师尊身边”


柳清歌心情复杂的走到沈清秋面前“你就不准备跟我们说一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吗”​


“还能是怎么回事,就你们看到的那样呗,我本来死了,后来阴差阳错的去了沈清秋的身体里,成了沈清秋………………对不起,我没想瞒着你们,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说”​


​洛冰河手心里的热度源源不断的流到沈清秋的身体里,他深呼了一口气,终于把事情全盘说出。


预想里的暴怒并没有来临,柳清歌兀自一笑,喃喃自语“怪不得,怪不得”​


“不是,你们不生气吗”​


“生什么气啊,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齐清萋白了他一眼,​“不管你从前是什么身份,如今你都是我们苍穹派的人,是清静峰的峰主沈清秋”


木清芳跟在齐清萋的身后疯狂点头“师姐说的不错,你既身在苍穹山派,你就永远都是我们的师兄!!!”​


“也是我永远最爱的师尊”​


洛冰河把沈清秋揽在怀里,亲昵的亲了亲他的额角。


“师尊怎么哭了”​


沈清秋不争气的揉了揉眼睛“没有,沙子进眼睛里了”​


“嗷”​骗人,这里连土都没有,哪里来的沙子。


​“你一直都这么关心我”沈九侧头看向岳清源,却发现他一直盯着自己看。


“……………………”​偷看被发现,岳清源脸色一红,忙别开脸去。


​“小九………………”


“嗯?”


“小九”


​“嗯”


“小九~”​


“…………跑不了”​


​“小”


“你在叫一声信不信我打你”​


沈九额头青筋暴起,眼神嗔怒的瞪了一眼​岳清源,耳根却红了个透。


小九小九小九,小九你个头!​


​熟透的脸颊像烙铁一般烙在心里,岳清源莞尔。“不叫了,你别生气”


坐在黎汐身边试图冷静的冰哥捏碎了滚烫的茶杯。


“………………………………”​


弱小可怜扛不住。​

评论(43)

热度(89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